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11

12月10日下午,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参加学习并为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讲授党课。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重点内容作了说明。

陈春林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作了题为《领会全会精神,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从参加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讲起,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中国发展的新起点,是再创辉煌的冲锋号。他结合分管工作,从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省部共建等方面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同时决心通过努力要让师生有存在感、幸福感、获得感。他希望能源学院要加强重点实验室精细化管理;要加强文化氛围建设;要重视学科发展,力争实现既定目标。

能源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委会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按照学校要求,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高校矿业石油安全学院院长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