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量: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及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学院做好“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工作规划和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2月24日,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柴敬主持。

会上,柴敬向班子成员通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及2021年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结合“十四五”规划指标和2021年学校工作重点任务向参会人员做了说明和分析,并就与学院密切关联的指标和任务做了强调。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管情况,分别从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学科评估、科学研究、自然基金、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科技竞赛、人才引培等方面计划了近期工作和本年度工作规划。柴敬强调,2021年,学院要坚决落实“六稳、三聚焦、三突破”重点任务,学院班子要努力掌舵把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科研任务、自然基金、本科教学、教师发展、国际交流、学生规模、研究生质量、人才引培等工作做新、做实、做细,突出亮点。

学院书记陈吉兰强调,2021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新专业申报,进一步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坚持“能源讲坛”的持续化,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每月1次;全力落实课堂质量提升年,开展课堂革命,突出教学亮点;紧密关注学科评估,开展校友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