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络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吕文玉 日期:2020-08-01

7月31日晚8点30分,能源学院召开了西安科技大学-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络交流会。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巴蒂工学院院长Ramesh Subramanian教授、校国际处处长Justin Lemieux老师、国际处亚洲事务部梁敬和白皓阳老师、语言中心负责人Tamara老师,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校国际处处长尚长春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科长卢琛老师、能源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秘书吕文玉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敬和白皓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白皓阳老师回顾了两校已举行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并给出了高度评价。Ramesh院长和Justin处长分别介绍了巴蒂工学院和劳伦森大学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预祝即将开始的网络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柴敬院长和尚长春处长首先肯定了双方已开展合作与交流活动,又分别介绍了能源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之后双方围绕研究生交换生项目、硕士生1年学位项目、本科生学位项目和教师互访等全方位、不同领域的两校特别是能源学院和巴蒂工学院深入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疫情下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我院党委中心组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