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疫情下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8月6日,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采矿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下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辅导员、实验室人员、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陈吉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疫情下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并结合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分管本科教学的解盘石副院长主要结合学生返校后的串讲、实习实践、课程考试等做了具体安排。分管学生工作的李绥波副书记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返校学生基本情况、学生返校接待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后管理工作等情况。各系和实验室分别介绍了学生返校后实习实践具体安排。

柴敬院长强调,一是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要紧密配合,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课程串讲、实习实践、课程考试等有序开展,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质量;二是要重点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好此类学生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三是发挥管理人员、班主任、任课老师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到工作要细、任务要清、目标要实,确保疫情下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陈吉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好返校学生的接待工作,落实返校后学生3周工作的具体安排,确保春秋季学期的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