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继平受聘西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量:

 

56日,宁夏煤矿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继平做客“能源讲坛”,学院院长柴敬教授,采矿工程系贠东风教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辅导员吴蒸等参加了报告,报告由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主持。

 

 

报告初始,李继平受聘西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院长柴敬教授为其颁发了聘书。随后,李教授做了题为《做好采矿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的几点认识》学术报告,报告围绕矿山设计一般工作流程和方法、学校关于毕业设计的主要要求 、在校采矿本科生在设计方面可能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在校采矿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中建议加强的几方面工作等为我院全体2019届采矿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做了分享和指导。

 

 

李继平教授简介:李继平、男,汉族,1964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5年至今在宁夏煤矿设计研究院工作,长期从事矿山设计及设计管理工作,历任设计所主任工程师、设计所所长、院副总工程师、副院长,现任宁夏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主持的设计项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羊场湾煤矿工程》获得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经典暨精品工程”和“鲁班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