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矿业夏令营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矿业夏令营动员会顺利召开

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矿业夏令营研究生/本科生动员会分别于4月15日在雁塔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和4月16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处白皓阳老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教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科长卢琛老师,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副书记费秀水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老师、研究生培养处宋晓华老师、16/17级本科辅导员吴蒸和王雪琪老师出席了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能源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秘书吕文玉副教授主持。近300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吕文玉老师首先对矿业夏令营的具体情况、报名以及选拔标准和资助情况进行了解读;白皓阳老师对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的校园生活环境以及暑期夏令营学习生活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老师与学生展开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柴敬院长从学院角度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尚长春教授最后从学校层面以及个人经历对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此次活动是能源学院走向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开端,我院以后将逐步开展多样的国际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