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第五届采矿工程实践作品大赛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

624日,由教务处主办、能源学院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采矿工程实践作品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临潼校区举办。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副院长赵兵朝教授、解盘石副教授,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贠东风教授、吕文玉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主持。

会上,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参赛模型的设计理念、应用背景、创新原理等方面进行了客观陈述;与会专家评委逐一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赛自2018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成型作品34件,其中物理模型30件、学习模型4件,涉及井巷开拓、灾害防治与利用、露天开采、教学示范等多个领域。

学院将组织参赛师生根据专家评委的修改意见对参赛作品进行完善,择优参加今年7月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作品实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