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2019年7月10日下午,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及班子成员,采矿工程系主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5名学院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柴敬主持。

陈吉兰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五位高层次人才加入能源学院,并向他们介绍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工作分工。学院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向新进教师做了介绍。5名新进教师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学术成果、研究方向向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汇报。柴敬院长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成果奖励等方面向新进教师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并就学院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向新进教师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建设及应用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最后,陈吉兰书记希望,新进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学院、投入工作;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和风范,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培养师德师风,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积极投身学院的教学学科科研等各项工作,工作和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与学院共同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推动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