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交流 >> 正文
能源学院建环系举办西安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

为了促进建环专业的发展,校友之间的合作以及迎接专业评估,2020年1月18日下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在能源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西安校友交流座谈会,建环系姬长发教授等所有教师及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进老师对建环系近几年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建环系优秀毕业生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

建环01级韩义(华为数据中心机房空调产品开发部经理)做了有关“建环专业在机房空调研发行业234”的报告,建环09级刘涛(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文旅发展研究中心所长)做了有关“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一切可期”的报告,建环09级刘炯(秦和暖通公司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创业做了一场“创业之我见”的报告,建环12级朱林涛(依柯尔绿色建筑)做了有关“绿色建筑与健康建筑”的报告。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建环99级到建环16级,每位到场的建环学子从自身所从事的工作展开,对建环系的发展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西科大精神,借助自己的平台更好地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