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交流

能源学院举行“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及奖励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17

7月10日下午,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310会议室举行“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友办负责人,学院各系主任、学院纪检员、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开展“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申报有关情况,并就报名学生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报名学生名单提交会议审核确定。院长柴敬指出,“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导向要明确,完全支持就业从事煤矿一线,传承和发扬煤矿人的优良传统,扎根煤矿,服务煤矿,把校友的寄托充分的体现出来。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永平指出,设立“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初衷就是要把煤矿人的精神传承下去,评选中要把服务煤矿作为主要条件,真正的鼓励和表彰那些愿意为煤矿服务的毕业生选出来。校友办负责人肖大为指出,完全赞成学院的评选导向,希望能更好的把校友基金用好,用实。

通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根据《西安科技大学“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参会人员投票决定陈依琛、田路路、何清等3名学生为首届“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并每人奖励1000元。

7月16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召开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对获得首届“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能源学院建环99级毕业二十年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建环系举办西安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