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交流 >> 正文
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并为“薪火能源”基金捐赠壹万元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2019年9月21日至22日,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05级毕业生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校友们围绕“重温校园梦,再叙师生情”主题,开展了师生座谈会、校园游览、主题班会、体育运动、食堂记忆、捐赠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9月21日下午,师生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50余名毕业生与学院领导、任课老师、辅导员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会议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时光不老,青春不散”的十周年回忆相册,众人仿佛回到十年前,重温当年的青春美好。随后的学生发言环节,50余位校友一一向老师们介绍了十年来的个人发展情况,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教育学院的栽培之恩、感激之情。在教师发言环节,应邀参会的教师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事业都能顺心如意,更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为了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同学们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向能源学院“薪火相传”基金捐赠壹万元整。十年返校活动尽管匆匆,却温馨幸福,回味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