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15

7月14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党建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党雪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就学风、考风、考研、就业、军训、迎新、社会实践和科创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向学院提出相关建议。党雪要求全体辅导员关注学生假期动向,通过线上会议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宣讲,利用假期做好家校联动,结合期末考试成绩和学生在校日常表现及时向学生家长反馈和交流,并对21级军训和22级迎新、军训做了进一步安排。

陈吉兰对大家上半年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下一步将对提出的建议认真讨论,为同志们干事创业做好政策和后勤服务。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职责,营造良好学风,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考研工作和考四六级工作,争取各项数据量高质好,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近几年,我院多措并举推动学生考研工作,效果显著。21届毕业生深造率首次突破30%,今年22届毕业生深造率再创新高,突破了40%。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切实帮助考研学生解决问题,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迎评度夏看能源‖我院本科生参加2022年厚煤层绿色智能开采国际会议—中国综放开采40周年网络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人就应该以解决工程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