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书记院长连线学生班级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3月20日晚,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线上给采矿工程(卓越)2001班召开了“疫情当下,学会自我管理”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李绥波、班主任张丁丁以及采矿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尕永泰主持。

会上,每位同学都从自身现阶段学习、生活等情况出发,谈了谈疫情对个人的影响,并在专业前景、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如何做科研等方面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疑惑。班主任张丁丁分析了班级总体的学习成绩、活动参与、班级特色的情况,督促同学们要继续加强课程知识学习。党委副书记李绥波讲解了近期西安的疫情形势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为校园内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院长柴敬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做好自己和对采矿的课程如何学习等情况,并希望大家克服目前线上学习的困难。党委书记陈吉兰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发挥个人的长处与特色,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前做好个人的规划,毕业时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她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有所担当,充分发扬当代大学生独特的时代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确了个人特点和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