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采矿工程(智能开采)1901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量:

3月18日,能源学院采矿工程(智能开采)1901班召开“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和学涯规划”线上主题班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党委副书记李绥波,院办主任、院党委组织员杨创明,班主任王红伟以及采矿工程(智能开采)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雪琪主持。

会上,每位同学就个人大学近三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煤矿智能、绿色开采的理解与认识,考研与工作的选择,疫情期间生活中存在的困惑等问题一一做了发言。王红伟就班级上学期考试成绩,参加学科竞赛、公益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解答了在网课学习、考研规划等方面的疑问。李绥波讲解了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同学们了解并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柴敬介绍了煤炭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并就智能开采课程学习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号召智采班向全院班级传递正能量。院党委书记陈吉兰肯定了2019级智能开采班的班级建设,强调同学们要顾全大局,听从安排,她号召全体同学要将“学煤、爱煤、奉献煤”的家国情怀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