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8月25日,能源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雁塔校区北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副院长赵兵朝,办公室主任杨创明,学工办主任万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柴敬主持。

会上,李绥波汇报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情况。万超汇报了下半年主要学生工作安排。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思路。听取完汇报后,柴敬指出要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做好学生工作,并就毕业班考研、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陈吉兰提出,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善于总结工作、注重理论研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养,改进工作方式、关照服务学生四项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为下半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的同时,也鼓足了干劲,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