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副总经理高士岗应邀为我院本科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78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副总经理高士岗应邀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我院本科生作报告,学院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采矿工程系教师代表张丁丁及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主持。

高士岗以“神东模式对煤炭行业产生的深远影响及未来的发展路径”为题,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的基本概况;系统回顾了神府煤田开发建设的历史;总结梳理了高产高效矿井模式和特大型现代化矿井建设的经验;科学分析了智能化矿井建设现状和面临的技术瓶颈。高士岗指出,神东的贡献不仅仅在于为国家累计生产30亿吨煤炭,最大的贡献在于形成了以千万吨矿井群为特征的神东模式,成为世界煤炭行业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煤炭生产的典范!

会后,高士岗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