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26

6月26日上午,能源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绥波主持。

    这是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堂感恩课,这是一堂纪念建党百年、传承胡杨精神的动员课,这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这是一堂开心快乐的毕业课。

    会议上,2021届毕业生感恩母校雕琢、感谢学院培育,临别之时全体毕业生自发为学院送上了祝福的匾额。

院长柴敬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并寄语毕业生:纪念建党百年、传承胡杨精神。要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学长,慢慢的学会“感恩与回馈”;要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去追求,要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心和理念;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要不忘1938年时矿冶系成立的初心,不忘1958年独立建校时的初心,坚持做“胡杨精神的传承者”。

恰逢建党百年之际,现场用快闪和合唱的方式,全体师生共同高歌,表达了浓浓的、热烈的爱国之情,诠释了践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决心。

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用了80分钟的时间为学院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正冠拨穗,流苏扶正,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一张具有刻骨铭心的学位合照。

这次会议也是一次优秀毕业生的展示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去煤矿一线践行“能源报国”的精神。

    副院长解盘石宣读《关于准予2021届本科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

    副院长邵小平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副院长赵兵朝宣读《第二届西安科技大学“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

    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柴敬教授向第二届西安科技大学“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采矿工程专业1703班冯泽杰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郑重承诺:谨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传承和发扬“能源学院,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未来的求学和工作中努力做到以自强为船,以奉献为帆,以奋进为浆,为能源行业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学生会主席、采矿工程1802班蔡雷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感恩了学长的帮助,看到优秀的榜样,为全体学长送上了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陈柳教授勉励同学们,人生的旅途中不在于你遇到什么困难,而在于你面对困难的态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祝能源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副总经理高士岗应邀为我院本科生作报告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毕业生法制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