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当代采矿学生如何尽快适应行业新特点”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5月20日晚,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08级校友、陕煤新型能源沣京公司副总经理郭峰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当代采矿学生如何尽快适应行业新特点”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副院长解盘石、采矿系教师代表郎丁及采矿工程专业各年级本科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吴蒸主持,

讲座从煤矿企业现状、煤矿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当代采矿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大学生涯规划及国企职涯规划等5个方面,对当代采矿学生如何尽快适应行业新特点及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发展长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对采矿工程专业、煤炭行业的疑虑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郭峰还结合自身大学及发展经历,建议在校生夯实专业基础,重视自身素质的提高,勉励毕业生传承胡杨精神,从基层一线做起,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