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与陕西长武亭南煤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长武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能源学院与陕西长武矿亭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陕西长武举行。亭南煤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同俊、副总工程师闫立恒、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若永、工会副主席兼团委书记程璐及校友代表等,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副院长解盘石、采矿系副主任王红伟及毕业班辅导员吴蒸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亭南煤业闫立恒首先致欢迎词,张同俊介绍了亭南煤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能源学院解盘石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和能源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智能开采班相关情况。亭南煤业张同俊和能源学院李绥波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并为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煤矿智能化、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能源学院一行人来到亭南煤业智能化研究中心,参观了企业党建引领、五全管控下的“智慧党建·数字亭煤”综合运行管理平台。



上一条:能源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当代采矿学生如何尽快适应行业新特点”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