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32035部队走进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14

5月13日,32035部队首长及“骊山讲习所”授课人员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副校长张威虎,校团委书记周涛,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翟海刚,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王楠,能源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能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主持。

宣讲会上,32035部队“骊山讲习所”的3名优秀理论骨干分别以《百年红船永续初心》《蒙山沂水情意长 爱国拥军铸丰碑》《我们的英雄 我们的骄傲》为题,紧扣建党百年伟大实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船精神为线索,昭示出心、不忘初心、永续初心;通过分享“沂蒙红嫂”的感人故事,追忆革命先辈将生死置之度外、为人民服务的动人品质;用“网言网语”学习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的事迹,感悟英雄忠诚、执着、朴实的精神内涵,又以英雄事迹被解构、歪曲的现象警示众人,呼吁英雄价值的回归。整个宣讲饱含真情、令人鼓舞,既是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也是一堂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32035部队首长现场勉励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此次宣讲活动由32035部队、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能源学院党委主办,能源学院团委承办。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当代采矿学生如何尽快适应行业新特点”主题讲座
下一条:采矿工程(卓越)1701团支部开展“分享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