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17

716日上午9时许,能源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邵小平、解盘石,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在校全体毕业生出席此次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主持典礼仪式。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解盘石宣读学校《关于准予2020届本科生毕(结)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邵小平宣读《关于表彰首届西安科技大学“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决定》,采矿工程(卓越)1601班陈依琛、采矿工程1601班田路路、采矿工程1603班何清三位同学荣获首届西安科技大学“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副院长赵兵朝为获奖者颁奖。

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浩睿发言,他说,我们要时刻保持对未来的敬畏之心,不要畏惧梦想遥不可及,不要害怕旁人冷嘲热讽,不要为慵懒舒适的生活现状阻遏了前进的步伐,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教师代表刘浪教授在发言中说到,毕业与其说是一场结束,不如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他提出了几点希望:有目标、要奋斗、贵坚持,希望同学们都能坚守一颗平常心,真诚地对待他人,热忱地对待工作,淡泊地对待名利,坚韧地对待困难,乐观地对待生活!

最后,院长柴敬在致辞中强调:要珍惜自己目前所拥有的一切,要脚踏实地日积月累,要学会感恩与回馈。

作为一名能源学院的毕业生,你们要把个人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有机地结合起来,与单位的发展相结合,弘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在国家富强、社会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力量、绽放光彩,用卓越的表现点亮美丽的人生!

在激昂奋进的西安科技大学校歌声中,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和院长柴敬身着导师服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正冠拨穗,流苏扶正。

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灯塔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智能开采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