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学院团委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5-19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院团委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自陕西省开展首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申报,顺利通过校内选拔和省级遴选,最终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完成各项创建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构建“符合学校校情、具有能源特色”的新时代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能源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能源学院“扶贫服务多举措 资助育人取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