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量:

2020110日上午9点,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513教室隆重召开。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副院长赵兵朝教授、解盘石副教授、采矿系副主任郭卫彬、2020届辅导员王雪琪、采矿工程专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大会,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主持大会。大会旨在做好动员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落实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要求。

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对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安排说明。

采矿工程系副主任郭卫彬宣读2020届毕业设计分组人员安排。

副院长赵兵朝教授和采矿工程系贠东风教授对毕业实习提出要求并作任务安排

采矿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提出毕业设计是对学生大学四年专业知识学习的一次总结,也是最后一次对专业理论的深入学习,希望同学们和指导教师一起携手上好大学的最后一堂课,充实人生的价值。

院长柴敬教授用数据和实事指出采矿工程专业的大有可为,以此鼓励2020届本科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毕业设计观,利用大好机遇,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毕业设计将成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记忆!

会后举行了2020届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