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荣获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12月9日晚,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邵小平、解盘石,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辅导员连晓旭、王雪琪、吴蒸,采矿工程系专任教师杨森及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比赛并斩获三等奖。

比赛中,学院师生代表满含爱国深情、追忆峥嵘岁月,回顾了学院八十一年栉风沐雨的办学历史,展现了师生砥砺奋进的能源品格。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的奉献精神,将满怀的民族自豪感转化为踏实进取、锐意创新的不竭动力,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