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级本科生学涯规划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量:

11月4日晚,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级本科生学涯规划座谈会。能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博士研究生马哲,硕士研究生杨玉玉,推免研究生韩志成、张雷铭以及60名2019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如何过好大学第一年”为主题,60名本科生围绕大学适应、学习转变、科技竞赛、社团活动、国际交流、行业现状等学生热切关注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面对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困惑与迷茫,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进行了解答,并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生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学涯规划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乐观面对困难与挫折,积极面对机遇与挑战。柴敬教授给予同学们热情的鼓励和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涉猎课外书籍,更好地服务煤炭行业。

此次学涯规划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年”推进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