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31

10月30日,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树刚出席晚会,能源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邵小平、解盘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开始前,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在致辞中介绍了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整台晚会由“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能源报国、强国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篇章组成,以歌曲演唱、情景朗诵、吉他弹唱、话剧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由能源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带来的情景朗诵《周年礼赞、筑梦飞扬》系统回顾了能源学院81年办学历史和新中国成立70年的沧桑巨变,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能源报国使命,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能源报国的青春华章。晚会在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是能源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用艺术的手法回顾81年来的办学初心,用文艺再现的形式践行使命担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级本科生学涯规划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小结暨资助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