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小结暨资助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3

1022日,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工作小结暨资助业务培训会,院资助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17级辅导员、资助工作负责人吴蒸主持。

会上,19级新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印象。资助中心主任郭星辰、张文轩总结了开学以来的资助工作,客观分析了每项工作的特点、好的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然后将全学年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将每一项工作的要求、注意点、往年容易出错的地方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吴蒸希望全体资助学生干部继续保持敬业、认真、细心、谨慎的品格,在工作中发挥优点,完善不足,同时也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的资助队伍。

上一条: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暨学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