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暨学生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0

1019日,我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会暨学生工作座谈会。我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史利洋主持。

会上,我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蒸和史利洋对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好的做法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做好检视整改以及如何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等进行了大讨论。经过交流和讨论,双方都学习到了对方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并为下一步工作计划拓宽了思路。此外,双方还对学科竞赛、科创比赛、学生资助、学生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以及班级建设等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成员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和贾平凹文学艺术馆,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

双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取得的良好经验,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也将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小结暨资助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功勋事迹,弘爱国之情,找学涯差距,立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