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功勋事迹,弘爱国之情,找学涯差距,立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5日,能源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功勋事迹,弘爱国之情,找学涯差距,立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蒸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8名党员分别带领学习了20199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袁隆平的惠泽众生“禾下梦”,于敏的“身为一叶无轻重,愿将一生献宏谋”,申纪兰的“不忘初心,把根永远扎在农村大地上”,孙家栋的星斗换文章,李延年的“不改初心,不变本色”,张富清的“越是平凡处,越是见初心”,黄旭华的“一生践行入党誓言”,屠呦呦的“呦呦识蒿报春晖”,都燃起了同志们的敬佩之情。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见贤思齐,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坚定学生党员关心英雄、尊崇英雄的意识,推广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进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完成学业,树立远大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