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第二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2

1012日,能源学院“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第二场活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陕煤黄陵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恩贤,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副院长解盘石及学院201620172018级采矿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主持。

唐恩贤教授受聘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和能源学院校外辅导员,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副院长解盘石分别向唐恩贤颁发了聘书。唐恩贤教授随后做客“能源讲坛”,做了题为“智能化开采技术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中强调了智能化开采是煤炭工业升级转型及技术革命的必经道路,向师生介绍黄陵矿业公司智能开采技术的应用现状。唐恩贤教授还与同学们共同思考今后智能化开采发展前景,畅想了5G技术与煤炭远程操控技术的结合,引发同学们热烈讨论。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尽早攻克科研难题,为祖国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功勋事迹,弘爱国之情,找学涯差距,立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