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能源学院在"中国梦 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蝉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9月29日晚,西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梦 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能源学院以97.02分的好成绩蝉联学校大合唱一等奖!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各系教师代表等四十余名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的百人师生合唱团在今晚筑梦高歌,深情告白伟大祖国!

能源学院师生合唱团作为第八支代表队出场,演唱了《在太行山上》和《西安科技大学之歌》两首歌曲。师生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令人振奋,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感染全场。排练期间,学院师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争分夺秒、刻苦训练,最终以出色的表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备受鼓舞,立志将满腔爱国热情化为建设强大中华的动力,用勤学笃行回报祖国的期待。
 

 

华清池畔,骊山脚下,

眸历史,遥望太行山上。

巍巍太行,横亘大地的脊梁,

巍巍太行,绵延无尽的沧桑。

听,树林里的枪炮声!

看,山包上的红旗帜!

不屈的中国人啊,如钢铁般顽强,

战士们不朽的光辉,照耀在太行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