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畅谈祖国变化,感恩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9-28

9月27日下午,能源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畅谈祖国变化,感恩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雪琪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制作的微电影《头条里的青春中国》影片从人民生活、社会发展、科研创新、边防军队等多个视角讲述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支部党员围绕“畅谈祖国变化,感恩伟大时代”这个主题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伟大时代的感恩之情。支部书记王雪琪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热烈祝贺能源学院在"中国梦 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蝉联一等奖
下一条:弦歌不辍兴矿业,立德树人谱新章——能源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大学生国际交流暨社会实践返校分享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