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能源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DIY花艺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3-09

2021年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能源学院在北院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插花沙龙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邵小平主持。

活动开始前,邵小平主席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主持花艺沙龙活动开始。工会女工委员张进老师带领大家简单了解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等注意事项后,大家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活动旨在让广大女职工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教师们表示,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提升了艺术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先,健康美丽为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