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2020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祝贺余学义教授、胡安辉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委员、老教授代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邵小平主持。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向两位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证书、送上鲜花、赠送纪念品。余学义教授、胡安辉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能源学院度过的时光,畅谈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悟,表示自己永远是能源学院的一份子,为自己作为采矿人、能源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对两位老师在工作中的敬业态度、生活中的和蔼可亲、对待年轻人的无私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两位老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喜庆愉悦的过好退休后的生活。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