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能源学院召开工会换届、校“双代会”代表选举暨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能源学院分工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及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推荐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67名学院工会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各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副院长、上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邵小平代表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创明同志作《能源学院工会会费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能源学院工会委员3名、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7名,并初步提名推荐了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

最后,陈吉兰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能源学院工会委员、校“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对学院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工会工作,为开创能源学院发展新征程做出新贡献;二是关心关爱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