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月1日,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309室举办退休教师易永忠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采矿工程系支部书记、采矿创新团队支部书记、采矿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建环系支部书记、建环系主任、科级干部及行政人员、实验室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邵小平主持。

邵小平主席主持座谈会时,感谢易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和努力,祝愿他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力所能及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向易老师送上鲜花,邵小平主席赠送纪念品。教师代表索永录教授回顾了他与易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祝贺他光荣退休,希望他保重身体,常回学院看看。贠东风教授肯定了易永忠老师的品性和孝行,提倡大家向易老师学习。参会院领导、老师分别谈了与易老师相处的过程,感谢他的大度、勤劳、敬业,并向他送去祝福和祝愿。

陈吉兰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易老师数十年在实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为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退休不是离开,只是从能源学院转到了离退处,心应该永远在能源学院,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退休不是放下,只是有更多的时间从事专业性的工作,更好为学院实验室建设发挥余热。最后,陈吉兰书记祝愿易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