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为有效推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9月15日下午,能源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赵兵朝,副院长解盘石、朱明、丁自伟,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委员贠东风、姬长发、陈柳、马力以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自伟主持。

会上,赵兵朝院长指出,要以认证工作的关键时间点为主轴,全面梳理专业办学特色和问题,学院将全力支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保证工程教育认证顺利通过。

丁自伟副院长结合前期采矿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七大内容及支撑材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建议。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姜华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目前的进度安排、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并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研讨。

最后,陈吉兰强调,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关乎学院事业发展的大事,要求务必加大推进力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认真研究分析,克服困难、通力合作,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做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项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