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

2020年1月13日,能源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评审会,评审会共分两组举行,每组评审基金15份。评审专家包括西安科技大学伍永平教授、黄庆享教授、索永录教授、来兴平教授、柴敬教授、张杰教授,校外专家包括长安大学来弘鹏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卢才武教授。

能源学院本次评审会选择在学校放寒假的第一天举行,目的就是及时指出每份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趁着假期一个月的时间让申报教师认真修改本子,提升申报书质量。评审会上,评审专家针对每一本基金,从申报意义是否切合基金申报指南,研究目标是否明确,研究内容是否体现科学问题,实验手段是否具备,研究基础是否扎实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

本次评审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将为能源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