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2022届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24

6月24日上午,我院在14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采矿工程专业“感恩母校,服务社会”为主题的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学院副院长解盘石教授、校教学督导组贠东风教授、郎丁副教授、杨涛老师以及来自5个班级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丁自伟教授主持。

丁自伟鼓励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踊跃的对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老师的关怀与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在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实习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与感恩,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本科毕业生、即将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张涵同学表示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使他在四年中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毕业生张波表示,母校的雄厚师资为他的学术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打开了国际化视野,将更加坚定求学之路的决心;毕业生李明表达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憧憬,将秉持母校的校训精神,传承采矿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毕业生李永聪分享了四年中每时每刻都沐浴着母校关爱的场景,为母校的人文情怀点赞;其余毕业生也积极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期盼和不舍,表示将怀着这份对母校的挚爱继续开启新征程。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积极与毕业生互动。副院长解盘石教授在讲话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迈入人生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弘扬西安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学校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贠东风教授高度评价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以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无限的希望;郎丁副教授祝贺在场同学以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毕业快乐,祝愿鲜花铺满同学们的人生之路,期待同学们与母校共同见证美好的未来;杨涛老师就各位同学代表提出的期盼和感谢一一回应作答,并坚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将在古老的荣光中焕发新的光辉,带来新的成就!

毕业生一致表示,感谢母校为学生提供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无论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我校精神,不负母校厚望与栽培。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为2022届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顺势为学生开启新的生活篇章,有助学院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优化学生管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教育。

 

 

上一条:能源学院教师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本科生外学院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