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建环系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总结会暨省级优秀毕业设计大赛作品推选会

信息来源:建环系王美 作者:王美 日期:2019-06-22
   6月22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设计总结会暨省级优秀毕业设计大赛作品推选会。建环系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工伍春艳、中国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高工陶鹏飞、西安天华建筑有限公司高工叶浩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夯实本科教学最后一环节为目标,对本年度毕业设计进行了总结。会上经验丰富的设计院高工们针对建环毕业设计中的设计说明书与图纸的规范化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促进了学生设计水平与教师指导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并为建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参加陕西省制冷协会优秀毕业设计大赛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院进行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乾县一中研学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