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信息

张小艳 教授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04

张小艳,教授,2008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制冷剂的相变换热、制冷空调系统节能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参与和主持了SPG700/SPG200脉冲功率源散热系统研究、多孔质扰流元件插入式换热器换热特性研究、混合制冷剂在强化管内流动沸腾换热性能研究等科研项目。在《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6篇被SCI、EI收录。目前致力于制冷空调系统节能、燃气输配与应用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电子邮箱:1443449450@qq.comzhangxy0629@xust.edu.cn

上一条:刘浪 教授
下一条:王红伟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