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指导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晚,我院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线上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文虎同志到会指导,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围绕“五个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和学校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围绕“五个聚焦”,深入查摆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陈吉兰在听取发言后,认为同志们对自身问题查摆准确,认识到位,批评深刻,达到目的。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正确行使公权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师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

文虎在认真听取了对照检查和发言后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开门见山,不饶弯子。支部及党员个人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标本兼顾。文虎进一步就《西安科技大学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的出台过程、适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讲政治”作为最首要的政治纪律与规矩,以保证提纲挈领地开展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性发言,表示支部将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问题制立整立改,进一步全面对照《西安科技大学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学习与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为保障,践行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