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蒸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前六章内容。

教工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和学校强化作风七项措施,分别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努方方向和整改措施。学生党员围绕主题对教工党员开展了批评,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敷衍不马虎,实事求是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指导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