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指导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14

7月13日下午,我院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文虎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制定实施方案,会前安排部署、征求意见、深入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6个方面任务,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问题,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整改举措对策。

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在听取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简要评价,同时就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发展;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奉献创新;进一步强化支部自身建设以实效实绩支撑省级样板支部建设”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文虎在认真听取了对照检查和发言后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有力有序;问题查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秉承公心不饶弯子,基本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要求;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标本兼顾。同时指出: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会中要进一步精准画像,聚焦学科、专业和学校发展实际找问题,提措施;要进一步清晰分析问题的根本根源,避免用客观问题替代主观问题,把准思想的脉;要进一步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凸显辣味,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相互督促,相互进步。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性发言,表示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围绕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常抓不懈包括师德师风建设领域在内的各项工作整改,浅层次问题立整立改,故障顽疾持续改、坚决改!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当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身边广大师生的良好期待。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指导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