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02

我院于6月30日在雁塔校区学院31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首先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作风与家风》警示教育片视频资料,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接着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史与启示”为题,给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陈吉兰强调,纪律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我们必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中有法规、办事合法规、行为守法规,要始终把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切实让纪律成为履职尽责的保障。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教职工更加清楚认识到党纪党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有力武器,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拿起这个武器,用以辨别是非,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