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23

6月22日晚,我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活动由毕业生党员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吴蒸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每名党员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前后自身变化、党史学习心得、未来发展之路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对党组织和学院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陈吉兰书记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她用数据和事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筚路蓝缕的历程,围绕“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员的行为准则,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挑时代重任、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和牢记党员身份”。

活动后,毕业生党员成员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定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百年党史能源梦,奋发有为新征程” 2021届采矿工程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