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06

为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能源学院2015级、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蒸主持。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和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创明领学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并对毕业生党员在转接党组织关系时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学院党委副书记费秀水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学生,营造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

上一条:【文明创建在行动】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暨宿舍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五四精神永传承 ∙能源报国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