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明创建在行动】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暨宿舍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浏览量:

6月6日中午,能源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能源学院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暨宿舍安全工作推进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辅导员王雪琪、吴蒸及学院16级、17级、18级全体宿舍安全信息员和15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费秀水主持。

会上,费秀水全面总结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对《能源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责任书》出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今后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宿舍安全信息员现场与各年级辅导员签订了《能源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责任书》。

最后,陈吉兰对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解读,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她强调,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建设工作是学院工作稳步开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助力一流本科教育的题中之义。宿舍安全是文明校园建设的关键一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