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本硕连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量: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围绕抓好“一流本科”教育,9月11日,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本硕连读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学院2016级-2019级24名本硕连读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柴敬教授主持。

全体参会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本硕连读相关政策、课程设置、学院管理、教师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三、四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经验与教训,一、二年级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期望、规划与目标。

丁自伟就学生提出的课程设置、本硕衔接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陈吉兰从加强导师管理、加强班主任管理等方面对同学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答复,并要求全体同学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脚踏实地去行动。柴敬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硕连读政策,对同学们前期取得的学习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后续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最后,柴敬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同学及其家人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