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能源学院与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层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8-09

8月5日,能源学院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与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关生产支部、二一三〇煤矿采煤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焦煤集团总工程师陈建杰及相关人员、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及支部一行5人出席仪式。

各支部负责同志就各自支部的简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设想进行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党员经历、工作实际畅谈了对结对共建的美好期待与愿景,表达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共同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心。随后,三个支部的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祝贺结对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陈建杰总工程师指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各支部一定要利用好这一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各自中心工作更好开展。并为党员们上了一节以“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活动后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成员进入二一三〇煤矿井下,进行了现场调研与技术宣讲交流。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本硕连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